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漠里de烟雨

原创分享,禁止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已达到计算机的连接数最大值,无法再同此远程计算机连接  

2011-10-24 15:51:48|  分类: 网络管理与应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打开文件共享时,弹出无法连接的对话框:“....已达到计算机的连接数最大值,无法再同此远程计算机连接”。

对于server版的服务器系统,从未遇到过如此问题,而现在访问的服务器是XP专业版系统,它默认的共享连接数是10,超过10个连接数后,后者就无法连接。这里,查看客户端与此服务器的连接个数可以从:右键桌面“我的电脑”---管理----系统工具---共享文件夹---会话  中看得,也可以:运行---cmd---net  session    中查看。

解决的方法very 简单:

运行---secpol.msc

打开本地安全策略,本地策略---安全策略,在右侧列表中找到“交互式登录:可被缓冲保存的前次登录个数”如下所示:

已达到计算机的连接数最大值,无法再同此远程计算机连接 - 漠雨 - 沙漠里de烟雨
 
将其次数改大一些,这里最大为50,所以改成50,确定即可。
此时再有用户登录此服务器,就不会再提示出现以上所提的情况了,当然,如果访问用户多于50的时候,这时,最好就要考虑将系统更换为server2003版或其它server版本的系统了。
当然,有一个方法可以临时性的解决这个问题,即每隔一小段时间将空闲连接从服务器断开,方法即:
运行:cmd
net  config  server  /autodisconnect: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//注意参数1前面是冒号“:”,1表示每隔1分钟将空闲连接踢出去]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4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