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漠里de烟雨

原创分享,禁止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口令不一致  

2010-09-01 18:23:10|  分类: Lotus应用与研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当用户改了密码后,不是用此份lotus客户端的拷贝而用之前或最初时的客户端登录,就会出现口令不一致问题,因为两份拷贝的ID是不一样的。提示如下:

 

口令不一致 - 周真人 - 走在求经的路上

 

此时,修改这个拷贝的口令与之前的口令一致就可以了。方法是:

文件---》安全---》用户安全,输入此拷贝进入界面的密码,打开“用户安全性”对话框,选择“更改口令”,再次输入此拷贝的密码,弹出“更改口令”对话框,输入另一份拷贝(即用户更改密码后的那份拷贝)的密码口令,确定即可。此时两份拷贝就一模一样,此时当然就能正常使用邮件系统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