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漠里de烟雨

原创分享,禁止转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远程计算机已结束连接  

2008-02-16 16:55:46|  分类: 网络管理与应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还可以远程桌面连接,而今天就报错:远程计算机已结束连接。于是自己连自己(windows2003企业版),依旧,但连接别的计算机就可以,故问题应该出在本机。经百般折腾,问题仍然如故,于是上网查询,发现也有遇此故障者,故如法炮制,问题便得以解决了:
第一步:打开注册表编辑器,依次展开如下子项: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ontrolSet001\Enum\Root\RDPDR ,在RDPDR上点击右键,选择“权限”,改变“everyone”的权限为“完全控制”;
第二步:先备份一下注册表,然后新建一文件名aaa.reg的文件,编辑如下内容: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[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ontrolSet001\Enum\Root\RDPDR\0000]
"ClassGUID"="{4D36E97D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"
"Class"="System"
"HardwareID"=hex(7):52,00,4f,00,4f,00,54,00,5c,00,52,00,44,00,50,00,44,00,52,\00,00,00,00,00
"Driver"="{4D36E97D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\\0030"
"Mfg"="(标准系统设备)"
"Service"="rdpdr"
"DeviceDesc"="终端服务器设备重定向器"
"ConfigFlags"=dword:00000000
"Capabilities"=dword:00000000

将其保存并导入(或称合并)到注册表中。

第三步:开启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 ”和“Telnet”服务。
第四步:重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